注册

合肥一宾馆女老板失联 连保安三万元养老钱都不放过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一宾馆女老板失联连保安三万元养老钱都不放过 1月18日14时许,租住在省城马鞍山路广益源宾馆的杨先生外出返回宾馆后,吃惊地看到宾馆玻璃大门紧锁,室内空无一人,一片狼藉。原来,该宾馆老板龚某

原标题:合肥一宾馆女老板失联连保安三万元养老钱都不放过

1月18日14时许,租住在省城马鞍山路广益源宾馆的杨先生外出返回宾馆后,吃惊地看到宾馆玻璃大门紧锁,室内空无一人,一片狼藉。原来,该宾馆老板龚某某突然“失联”,30多名房客累计数万元的押金要不回来报了警。

 一夜间房客们押金不见了

18日11时许,市民孙女士向辖区派出所反映,她和房客黄女士的500多元押金被扣在店内,要不回来了。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宾馆一楼大厅已人去楼空,拨打店老板的电话无人接听。民警得知,17日晚这家宾馆还在照常经营,可一晚过后就成了这样。

18日14时许,一夜未归的房客杨先生回到宾馆,发现宾馆门外聚集了30多名租客、45名业主,还有6名工作人员,都在找宾馆老板龚某某要钱,龚某某“失联”了。

  几个月一直拖欠业主租金

昨日8时许,记者来到广益源宾馆门口。业主周影说,广益源宾馆已经营5年,“宾馆大厅设在金地国际城小区3号公寓楼的一楼门面,从6层到27层,共有客房40余间,每间客房都是各业主名下的公寓”。去年8月,龚某某接手该宾馆后,跟业主们签下了承租协议。“月租金950元,有的业主签下了5年协议”。

业主罗女士称,龚某某曾向业主们承诺,每月交纳一次房租,自去年9月就以各种借口拖欠,曾向业主们发去短信,“她母亲患癌症,需要钱治病”。业主王先生称:“初步统计了一下,龚某某共拖欠45名业主房租租金10多万元。”

  半月前借走看门保安的钱

该宾馆6名工作人员也为龚某某拖欠的工资而烦恼。 60岁的保安段大庚称:“半个月前,30多岁的龚某某告诉我,她在生意上遇到了难处,开口借我3万元,说是两天后就能还给我。”段大庚说,他看到龚某某一脸为难,第二天就把3万元养老钱取了出来,拿给对方先用。一个星期后,段大庚开始催龚某某还钱,“她总以各种借口拖延”。

得知龚某某“跑路”后,段大庚和其他工作人员也报了案。该宾馆网管陶涛称,龚某某拖欠他800元钱的网线维修费用。“除了段师傅外,宾馆还有两名保洁人员、一名前台服务人员、一名查房人员。”陶涛称,4人被拖欠的工资加起来也有一万多元,还拖欠宾馆一名厨师数万元工资。

 [进展]辖区公安介入调查

昨日正午,记者在该小区3栋公寓楼多个楼层看到,不少业主正在更换各自公寓的房门锁芯。业主朱先生称,他在18日收到了龚某某发来的微信,微信中称:“因本店生意亏本几十万,欠外债无法偿还,本人无法待在店里,现门面已无法经营,请您尽快收回自己的房屋,更换门锁,房屋里所有的东西归您。”看到微信后,朱先生随即拨打龚某某电话,对方电话却停机。

目前辖区公安对此事介入调查。业主们打算抱团找律师起诉龚某某,依法维权。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作者: 齐甜甜吴洋张剑许家权刘职伟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宾馆 元养老钱 万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