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节前火车票进入退票高峰 未购票旅客可把握时机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节前火车票进入退票高峰 未购票旅客可把握时机记者1月19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从当天起长三角铁路将迎来一波退票高峰,需要购票的旅客可随时关注12306铁路客服网站的余票信息。 随着春运临近,上海

原标题:节前火车票进入退票高峰 未购票旅客可把握时机

记者1月19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从当天起长三角铁路将迎来一波退票高峰,需要购票的旅客可随时关注12306铁路客服网站的余票信息。

随着春运临近,上海铁路局每天的退票量大增,日均已超过20万张。根据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免收退票费的规定,1月19日退2月3日(腊月廿五)以后的车票可免收退票费。受该规定影响,春节前,高峰期旅客手中多余的车票近期将会陆续退出,预计从19日起的未来三天里,该局将迎来一波退票高峰。据了解,所退车票会及时进入票库,在12306铁路客服网站出售。每晚22点至23点间和早上7点至8点间两个时间段是购票几率较高的时段,也是未购票旅客把握购票的时机。

另据了解,截至1月19日14时,义乌至阜阳K5630次,金华至阜阳K5640次,宁波至阜阳K5602次、K5608次,上海至阜阳K5586次,上海至蚌埠K5594次、上海虹桥至蚌埠南G9408次,上海至淮南东G7276次,杭州东至合肥南G7564次、G7656次、G7652次等列车都有余票出售。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作者: 王春夏胡旭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退票 购票 旅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