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启动四级应急响应迎战雨雪低温天气


来源: 中国气象局

原标题:安徽:启动四级应急响应迎战雨雪低温天气1月20日11时,安徽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雪、低温、冰冻)四级应急响应。 根据安徽省气象台预报,20日下午到22日,安徽江淮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将有

原标题:安徽:启动四级应急响应迎战雨雪低温天气

1月20日11时,安徽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雪、低温、冰冻)四级应急响应。

根据安徽省气象台预报,20日下午到22日,安徽江淮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将有大雪到暴雪;22-24日全省将有寒潮,并伴有5级,阵风7~8级的偏北大风,过程平均气温下降8℃~10℃。

安徽省气象局要求各单位立即进入气象灾害应急响应状态,实行24小时局领导领班制度,并按照《安徽省气象局重大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的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响应工作。各单位要加强暴雪、低温、冰冻预报和监测预警工作,及时发布预警信号,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强与交通、旅游、农业、卫生、安监等部门的沟通和协作,及时了解服务需求,做好专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各市气象局要按照中国气象局相关文件规定,及时做好灾情信息及突发事件等信息的收集上报工作。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应急响应迎战雨 雪低温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