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寒潮!合肥学生提前放寒假 期末考试没考完下学期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寒潮!合肥学生提前放寒假期末考试没考完下学期考 “接合肥市教育通知,因天气原因,为了安全起见,幼儿园明天正式放假!”1月20日下午3点,合肥的刘女士收到了幼儿园提前放寒假的短信通知。随着超级寒

原标题:寒潮!合肥学生提前放寒假期末考试没考完下学期考

“接合肥市教育通知,因天气原因,为了安全起见,幼儿园明天正式放假!”1月20日下午3点,合肥的刘女士收到了幼儿园提前放寒假的短信通知。随着超级寒潮来袭,合肥开启“速冻模式”,孩子们的寒假提前到来了!

随着“速冻模式”开启,合肥市教育局发出紧急通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2016年寒假时间提前至2016年1月21日,2月18日报到,2月19日正式上课。本学期期末考试及相关未完成的教育教学工作、包括高中毕业班工作,一律调整到下学期开学后进行。

合肥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做好与家长的沟通与对接,尤其是寄宿制学校,要妥善安排学生离校时间,务必确保每个学生安全回家。此外,留守在学校的老师们,则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开展校舍隐患排查,应对屋面积雪;要加强校内用电线路、用水管线及设施的巡查检修,落实防冻保温措施;与此同时,学校要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及时规范处置突发事件。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作者: 胡霈霖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合肥 学生 寒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