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已有3.7万对夫妇申请二孩生育


来源:凤凰安徽

自通过实施单独两孩政策,安徽全省3.7万对夫妇申请二孩生育,其中已出生1.7万人,出生人口性别比由2013年的124.57下降到目前的120.48。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全面落实,2015年确定奖扶对象

自通过实施单独两孩政策,安徽全省3.7万对夫妇申请二孩生育,其中已出生1.7万人,出生人口性别比由2013年的124.57下降到目前的120.48。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全面落实,2015年确定奖扶对象24.8万人,特扶对象2.7万人。全省实行了计划生育证件网上办理,已办理各类计划生育证件46.2万份。

据悉,在十三五期间,安徽还将深入开展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巩固加强基层计划生育工作,注重人文关怀,利益引导和宣传倡导,加强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积极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针对实施全面二孩政策,进一步加强妇幼保健机构和医院产科,儿科建设。努力让符合规定,有生育意愿的育龄妇女怀得上,生得起,生得好。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徽 二孩 生育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