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童遭陌生人殴打眼球被摘除 行凶者已被抓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1月16日下午,阜阳市阜南县许堂乡小张庄,一名7岁男童在和小朋友们玩耍时,被一名男子殴打。当日中午,阜阳市阜南县许堂乡小张庄的7岁男童贝贝(化名)去姑奶家吃饭。医院对贝贝的右眼做了2次手术,由于破损严重,第二次手术时只能将他的右眼球摘除。

原标题:安徽男童遭陌生人殴打眼球被摘除 行凶者已被抓

1月16日下午,阜阳市阜南县许堂乡小张庄,一名7岁男童在和小朋友们玩耍时,被一名男子殴打。男子先用棍棒殴打男童,随后更是残忍地抠男童的眼睛。大人找到他的时候,发现他倒在血泊中。送医后,男童的右眼不幸被摘除。目前,行凶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

当日中午,阜阳市阜南县许堂乡小张庄的7岁男童贝贝(化名)去姑奶家吃饭。吃完饭后,点点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到外面玩耍。当日下午3点多,贝贝的伯父魏富明听村民们说,贝贝被人打了。魏富明告诉记者,“贝贝面朝下趴在地上,小声地哭。我把他翻过来一看,孩子的脸上全都是血。”魏富明说,当时贝贝的面部都是血,眼睛也肿了起来。此外,贝贝的脖子也是一大片淤青,有被掐过的痕迹。 16日下午,贝贝被紧急送到阜阳市人民医院救治。医院对贝贝的右眼做了2次手术,由于破损严重,第二次手术时只能将他的右眼球摘除。

医院里,贝贝的父亲和姐姐也在陪着他。贝贝的姐姐今年上6年级,爸爸眼睛不好,只能看到眼前20厘米距离的东西。“贝贝的妈妈生下贝贝没几天就去世了。我弟弟眼睛不好,脑子也不灵,不能干活,一家人都没有生活收入。”贝贝的伯父魏富明说,“他们一家三口跟我一起生活。”魏富明告诉安徽商报记者,事件发生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不少爱心企业、个人来到医院看望贝贝,并送来慰问金。此外,医院也向民政部门提出申请,免除贝贝的医疗费用。

到底是谁对一名7岁男童下此狠手?据魏富明介绍,行凶者是隔壁村的男子李某,小名叫连京(音)。 21日上午,记者在医院里也看到了连京的亲姐姐。其姐姐看到贝贝后,难过地不停掉眼泪,也对贝贝的爸爸、伯伯表示歉意。据其姐姐介绍,连京今年40岁左右,身体残疾,心智也不健全,至今没有成家。随后,安徽商报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案发当日,连京就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贝贝 男童 摘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