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支招解企业家难题:电商送货车改用电动可进市区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吴存荣支招解企业家难题:电商送货车改用电动可进市区 昨天下午,一年一度的2016年合肥新春企业家年会在市政府召开。来自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代表介

原标题:吴存荣支招解企业家难题:电商送货车改用电动可进市区

昨天下午,一年一度的2016年合肥新春企业家年会在市政府召开。来自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代表介绍了2015年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同时,企业家们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比如建高端人才小区、电商送货车没法进市区等问题。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现场表示,合肥的经济发展总体来说很健康,2016年将继续逆势增长。对于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吴存荣也一一回复。

近几年,合肥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非常快,对于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合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贤仁说:“可不可以在高新区建一个高端人才小区,让高端人才们都聚集在这里,环境优美,又没有后顾之忧,方便他们交流学习和专心研发。”“这个事情已经有很多人提过了,但是如果直接把房子给他们,会涉及到产权问题。可不可以政府先建,企业来租,以租赁形式提供给他们呢?”吴存荣提出了现实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解决方案。安徽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苏宁正在选址准备做苏宁广场。苏宁广场有别于传统购物广场,是以云商为基础的互联网+购物体验中心,有可能落户在庐阳区。电商是大势所趋,但电商也面临着一些问题,比如送货小货车或三轮车进不了市区。“改新能源。改好了,我们政策就可以放宽。”吴存荣当场表示。他说,顺丰等快递公司也常常反映同样的问题,可是三轮车和小货车一方面排放不达标,另一方面确实造成安全隐患。新能源车是最好的方式,购买有补贴,企业掏钱少,运行起来成本也小,清洁无污染又安全,统一的新能源送货车还有利于企业形象。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吴存荣 企业家 货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