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TM机留张卡男子取走九千块 合肥版“许霆”获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ATM机留张卡男子取走九千块合肥版“许霆”获刑 曾经,广州的许霆案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日前,合肥庐阳区法院对合肥版“许霆案”作出了判决,以信用卡诈骗罪判处赵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

原标题:ATM机留张卡男子取走九千块合肥版“许霆”获刑

曾经,广州的许霆案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日前,合肥庐阳区法院对合肥版“许霆案”作出了判决,以信用卡诈骗罪判处赵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万元。

2015年8月1日下午,赵某某在安庆路与飞凤街交口的银行ATM机取款时,发现一张银行卡遗留在机内。心生贪念的赵某某遂在ATM机上分3次取走现金9000元。与此同时,银行卡主人张某发现卡片遗失、存款被人取走,立即报警。同年8月4日下午,赵某某在一网吧内被民警抓获。案发后,赵某某亲属代其赔偿被害人张某损失9000元,取得张某的谅解。

日前,庐阳区法院审理认为,赵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冒用他人信用卡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应依法予以惩处。庭审中,自愿认罪,已赔偿被害人全部损失,可酌情从宽处罚;被告人赵某某具有悔罪表现,适用缓刑对住所地社区不致造成重大不良影响。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作者: 李进王鹏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ATM 合肥 获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