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默契“跳单”撇开中介交易 法院判赔偿中介6000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默契“跳单”撇开中介交易法院判赔偿中介6000元 与房产中介公司解除经纪合同后,买方与卖方立即私下订立房屋买卖合同完成交易。近日,蜀山区法院审结一起因买卖双方故意“跳单”、私下交易引发的居间合

原标题:默契“跳单”撇开中介交易法院判赔偿中介6000元

与房产中介公司解除经纪合同后,买方与卖方立即私下订立房屋买卖合同完成交易。近日,蜀山区法院审结一起因买卖双方故意“跳单”、私下交易引发的居间合同纠纷,判令买方、卖方向中介公司承担违约责任,赔偿中介公司6000元。

2015年5月,方某欲出售一套学区房。 7月,臧某向房产中介表达了想买这套房子的意愿。该中介公司带着臧某看房,议价,此后双方签订了存量房买卖合同,臧某付了定金2万元。买卖双方也分别与中介签订了服务合同,约定交易完成后,房产中介将收取18000元中介费。

不久,臧某以中介费过高为由提出解约。就在解约当日,臧某电话联系了方某,并支付另一家中介3000元,与方某完成了房屋交易。很快,第一家房产中介获悉该情况,将方某、臧某告上法庭,要求两原告赔偿违约金36000元,追偿费2000元,律师费5000元。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作者: 刘忠玉蒋鸿铭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交易 法院判赔偿中介 6000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