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卫视猴年春晚录制完毕2月6日播出 赵普主持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卫视猴年春晚录制完毕2月6日播出赵普主持 记者1月22日从安徽广播电视台获悉,2016年安徽卫视春晚录制完毕。导演组介绍,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猴年春晚更注重把节目与安徽新起点、新跨越相结

原标题:安徽卫视猴年春晚录制完毕2月6日播出赵普主持

记者1月22日从安徽广播电视台获悉,2016年安徽卫视春晚录制完毕。导演组介绍,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猴年春晚更注重把节目与安徽新起点、新跨越相结合,着力渲染年味,展现普天同庆、欢聚一堂的节日氛围。

在一贯以浓浓地域乡情著称的“徽晚”中,皖籍明星“回家过年”是重要元素。在本届春晚舞台上,知名主持人赵普与安徽卫视主持人同台亮相。丁于、许嵩这两位安徽80后音乐人,为家乡春晚贡献音乐才情。本届春晚另一特色是集结了一批知名笑星。在本台晚会上,安徽卫视独创的主持人小品传承出新,知名曲艺演员苗阜、王声创作了专属作品,著名笑星巩汉林携带新创作小品向20年前的经典作品《打工奇遇》致敬。

作为安徽广播电视台的品牌电视节目,“徽晚”多年来深受观众喜爱。据了解,从1月15日开始,各部门进入全面排练阶段,时间为早上7点至晚间11点半,其间只休息两个小时,以呈现出最佳的演出效果。此台晚会将于2月6日晚在安徽卫视播出。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作者: 晋文婧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安徽 晚录制完毕2月 赵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