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5座大客机新桥机场首秀 在合肥可包机直飞巴厘岛


来源:中安在线

1月29日16:30左右,一架印度尼西亚鹰航空的空客A330大型客机降落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同时实现“合肥—巴厘岛”旅游包机首航,这是合肥新桥机场首次引进国外航空公司大型飞机执飞国际航线。

原标题:355座大客机新桥机场首秀在合肥可包机直飞巴厘岛

A330大型客机

记者昨日从新桥机场获悉,1月29日16:30左右,一架印度尼西亚鹰航空的空客A330大型客机降落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同时实现“合肥—巴厘岛”旅游包机首航,这是合肥新桥机场首次引进国外航空公司大型飞机执飞国际航线。

据了解本次包机共计执飞4个班次。航班号GA6360/6370,具体航程:巴厘岛10:00起飞,合肥16:30降落;合肥18:30起飞,巴厘岛次日01:00落地,首航航班355个座位全部满员。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航班是合肥机场首次迎来的巴厘岛春节的包机,选用的是355座的空客330的大飞机也属合肥首次。往常的包机都会是夜航班,今年春节直飞航班在上午和傍晚,待机时间和航班的乘坐舒适度上面都十分合适。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静]

标签:合肥 包机 机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