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濉溪:年轻女子撒泼咬交警 被罚拘留10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淮北濉溪:年轻女子撒泼咬交警被罚拘留10日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路面严重堵车,交警前来疏导交通。因乘坐的轿车暂时无法前行,女乘客张某便心生不满,与交警发生争执,并对交警连抓带咬。2月14日,记者

原标题:淮北濉溪:年轻女子撒泼咬交警被罚拘留10日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路面严重堵车,交警前来疏导交通。因乘坐的轿车暂时无法前行,女乘客张某便心生不满,与交警发生争执,并对交警连抓带咬。2月14日,记者从濉溪县公安局获悉,张某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冲动和“撒泼”,总要付出代价。对张某来说,在拘留所里过春节的后果,应该值得她反省一阵子了。

刘桥镇和河南永城接壤,刘桥菜市街、3个大型超市临路而开,春节期间大量车流人流聚集到街道上。加上小商小贩占道经营,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2月9日,大年初二,濉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直属中队民警按照大队的部署,来到濉永路刘桥路段疏导交通。上午11时许,交警在丁楼桥路口疏导主要干道即东西往来车辆时,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暂时无法通行,一现代轿车上的女乘客就对交警疏导车辆不满意,就下车走到路中央质问交警,为何不放行从北向南的车辆。

“主干道堵车严重,次干道的车根本无法通行,请耐心等待一会。”民警正在解释时,女乘客以有急事为由,站在路中间阻碍其他车辆通行。交警便上前劝阻,女乘客拒绝离开,并和交警发生争执。争执中,女乘客用指甲将一名交警的鼻子抓烂,并张口咬破其手。

接到报警,刘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依法传唤女乘客至所里接受询问。

据介绍,女乘客张某今年28岁,现住宿州市埇桥区。目前,因阻碍执行职务,张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已被警方送往拘留所执行。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濉溪 淮北 拘留10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