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期间安徽人刷卡消费了150多亿元 相比去年增长50%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春节期间安徽人刷卡消费了150多亿元 相比去年增长50% 春节期间钱都花哪儿去了?安徽银联今天早上发布春节数据。据统计除夕至初六安徽省银行卡跨行交易总金额达到152.5亿元,交易总笔数770.

原标题:春节期间安徽人刷卡消费了150多亿元 相比去年增长50%

春节期间钱都花哪儿去了?安徽银联今天早上发布春节数据。据统计除夕至初六安徽省银行卡跨行交易总金额达到152.5亿元,交易总笔数770.8万笔,相比去年春节期间分别增长50%和23%,增幅位居全国前列。

其中中国自主品牌62开头银联卡交易金额和笔数分别占总交易的92.7%和88.7%,信用卡交易金额和笔数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52.2%和22.3%,显示出安徽省信用消费市场日渐成熟。随着金融IC卡全面推广普及,春节期间我省金融IC卡交易金额和笔数同比增长分别为51.4%和70.4%。

从消费结构看,节日购物、团圆聚餐和旅游出行成为今年春节消费的主题。春节七天,安徽省超市类交易额同比增长85.8%,旅游票券类交易额同比增长52.4%,宾馆餐娱类交易额同比增长21.3%,其中珠宝、工艺类交易额同比增长76.1%。同时,房产汽车、批发类等大宗金额商户交易增幅明显,交易金额分别同比增长273.3%和159.1%。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消费 安徽 多亿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