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部分高速服务区增设第三卫生间 让如厕不再尴尬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高速服务区增设第三卫生间 让如厕不再尴尬 第三卫生间方便了乘客照顾老人、孩子,保证私密空间 “太方便了,没想到新桥服务区还有第三卫生间,这样就不用再像以前那么难堪了,以前我一个人带女儿在服务

原标题:高速服务区增设第三卫生间 让如厕不再尴尬

第三卫生间方便了乘客照顾老人、孩子,保证私密空间

“太方便了,没想到新桥服务区还有第三卫生间,这样就不用再像以前那么难堪了,以前我一个人带女儿在服务区上厕所时,总是很为难,不知道怎么才好,毕竟带女儿进男厕所不方便。”说这话的是从六安到南京的一位年轻父亲。

这次,这位年轻的父亲带着两岁的女儿去南京探亲,路过驿达新桥服务区时,父女俩看见服务区有第三卫生间,便很自然地带女儿进去如厕。驿达服务区第三卫生间内有马桶、洗漱池等设施。重要的是驿达服务区第三卫生间24小时免费开放,还在醒目位置设置指示牌,方便司乘人员寻找。

第三卫生间方便了乘客照顾老人、孩子,保证私密空间

2015年以来,驿达公司在龙门寺、肥东、新桥、香铺、九华山、吴圩等服务区增设第三卫生间,有效破解了特需群体如厕的困局和尴尬,方便父母带异性的孩子、子女带异性的老人外出,照顾其如厕。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卫生间 服务区 让如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