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一月生活必需品价格上涨 人均消费同比增加6.77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一月生活必需品价格上涨 人均消费同比增加6.77元 据全省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显示,1月份安徽省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环比上涨1.75%,同比上涨2.67%。在人均消费量保持不变情况下,1月

原标题:安徽一月生活必需品价格上涨 人均消费同比增加6.77元

据全省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显示,1月份安徽省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环比上涨1.75%,同比上涨2.67%。在人均消费量保持不变情况下,1月份我省居民生活必需品人均每月消费支出环比增加3.95元,同比增加6.77元。

从环比变化情况来看,居民食品类33个品种价格23涨7跌3平,平均上涨2.02%;居住消费类5个品种价格2涨2跌1平,平均下降0.06%。

从同比变化情况来看,居民食品类33个品种价格19涨14跌,平均上涨3.26%;居住消费类5个品种价格1涨2跌2平,平均下降1.23%。

从支出结构来看,1月份我省蔬菜、肉禽蛋、粮食支出环比分别增加2.76元、1.12元、0.17元,同比分别增加3.49元、3.49元、0.71元,是导致消费支出增加的主要因素;居住消费类支出环比、同比分别减少0.12元、0.93元;食用油、水产品支出环比、同比变化均不大。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生活必需品 消费 77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