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世界铁人三项赛10月16日将在合肥开赛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2016世界铁人三项赛10月16日将在合肥开赛 记者从2月15日在合肥市举办的2016合肥马拉松、合肥世界铁人三项赛动员会上了解到,2016世界铁人三项赛将于10月16日在合肥开赛,合肥将是世

原标题:2016世界铁人三项赛10月16日将在合肥开赛

记者从2月15日在合肥市举办的2016合肥马拉松、合肥世界铁人三项赛动员会上了解到,2016世界铁人三项赛将于10月16日在合肥开赛,合肥将是世界铁人三项赛在中国的第一站。

据悉,世界铁人三项赛比赛路线已基本确定:游泳起点在天鹅湖北广场,在天鹅湖中游两圈后,在北广场自行车转换区进行转换,之后经天鹅湖路、潜山路、祁门路、怀宁路等道路至河西圩折返到岸上草原马拉松转换区。然后沿环湖西路至10公里处折返,终点设在万达文化城万达mall。

国际铁人品牌赛事IRONMAN 70.3既是一项国际比赛的竞技项目,同时又是一项全球性群众体育运动。它分为不同等级,适合各年龄阶层参与。参赛者通常会被分成职业组与业余组,业余组还会按年龄分组,绝大多数的铁三运动员都在此组。年龄组通常以5至10岁为间距分组。2016年起将在合肥举行的半程“铁人三项”赛事,需要游泳1.9公里,骑行90公里,跑步21.1公里。合肥站将提供50个进入2017年IRONMAN 70.3世锦赛的名额和15个进入2017年科纳(KONA)大铁世锦赛的名额。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2016年的合肥国际马拉松赛初步定于11月12日鸣枪开跑,本次赛事总人数或将扩大到3万人左右。此次马拉松赛还将同步开展手机“体育红包”互动活动、“我与马拉松的故事”征文活动等。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世界铁人三项赛 合肥 马拉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