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机场选址定了!位于怀远县淝河乡腾湖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蚌埠机场选址定了!位于怀远县淝河乡腾湖 据安徽省发改委消息,近日,中国民航局正式批复蚌埠民用机场场址。根据批复,蚌埠民用机场选址怀远县淝河乡腾湖,位于蚌埠市西北部,距蚌埠市中心直线距离约36.

原标题:蚌埠机场选址定了!位于怀远县淝河乡腾湖

据安徽省发改委消息,近日,中国民航局正式批复蚌埠民用机场场址。根据批复,蚌埠民用机场选址怀远县淝河乡腾湖,位于蚌埠市西北部,距蚌埠市中心直线距离约36.7公里、公路距离约43.7公里。

根据省发改委最新通报,除了蚌埠机场选址通过国家民航局批复外,芜湖宣城机场项目建议书已上报国务院、中央军委审批,并通过国家发改委组织的专家评估。亳州、宿州机场选址获济南空军批复,选址报告已报国家民航局审批。

目前安徽境内已有的民航机场有:安庆天柱山机场、阜阳西关国际机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黄山屯溪国际机场和池州九华山机场。去年3月,芜湖民用机场场址获批,继芜湖、蚌埠之后,亳州、宿州、安庆等城市都将有望建设民用机场,省内“城市机场群”布点正在加速推进中。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机场 怀远县淝河乡腾 蚌埠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