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业主!50000只一次性手套送邻居

2月1日一大早,物业管家任静就收到了一条“特殊”的微信,发信人正是曹先生。在市场上防疫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他与其他两位爱心业主刘先生、张女士一拍即合,通过多渠道努力,采购到100盒共50000只抽取式一次性手套,免费送给小区内的业主和物业人员使用。

硬核业主|72岁老兵再上“战疫”一线

碧桂园·龙城门岗处经常能见到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先生,他既是业主,也是小区的义务巡逻员。军人出身的他总是穿着一身绿军装,一双圆头的老式皮鞋,说话和气,面带微笑,保持着一股职业军人的良好习惯。

硬核业主 | 亳州“战疫”一线医生的自述

2020年的开年是那么寒冷,却又那么温暖,虽然大半个中国仍笼罩在疫情阴影之下,但是越来越多的前行者也在用自己的光热驱散整片天空的阴霾。让我们共同走近“硬核业主”系列之涡阳碧桂园龙城业主杨森,了解抗疫一线英雄背后的故事。

硬核业主 | 业主来相助 “战疫”有温度

这场“战疫”,让业主与物业走得更近了。物业为保卫业主的安全和健康冲锋在前,搭建安全的防护墙;业主也配合物业做好防疫工作,并为物业送去防护物资、生活物资等,披上爱心的盔甲。这样的守望相助,普通而又温暖,简单但有力量。

硬核业主 | 奋战雷神山 与时间赛跑的168个小时

为了有效应对疫情,广德碧桂园率先实行“全封闭式管理”,物业管家李新也同时拥有了好几个新身份,“云监工”就是其中的一个。与5000万网友不同的是,她除了关注施工现场的进度,还关注着参建雷神山的一位普通建设者——业主陈璐。

硬核业主 | 诗系物业人 心暖情更深

名不虚传碧桂园,防控“新冠"走在前。小区门前铺红毯,漂亮美观防感染。楼道喷药不间断,防控宣传入心间。严控人员进与出,业主开心又称赞!

硬核业主 | 一名人民警察的自述

随着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加艰巨。一线警察同志们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他们就像是一束束光,温暖着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让我们共同走近“硬核业主”系列之涡阳碧桂园·龙城项目业主,人民警察李敬,感受蓝色制服背后的责任与担当。

中国好邻居!这些暖心业主自发捐赠物资抗疫情

但身边,总有一些温暖的力量支撑我们前行,在碧桂园社区,有许多可爱的业主,他们自发捐资捐物,为身处抗疫一线的“防疫先锋”送去防护,邻里间互相支持,以守望相助的力量共渡难关。

抗击疫情 | 守望相助 业主举动太暖心

疫情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在社区防疫战役的攻坚时刻, 碧桂园物业人始终奋战在一线, 筑成坚固城墙,守护着每一位家人, 近期,我们也收到许多来自业主家人们的关怀, 防疫一线急缺的口罩、消毒液, 热腾腾的午饭、御寒姜茶...... 共克时艰的患难情谊, 让我们之间爱的浓度也成倍增加。

守万家灯火 候春暖花开 | 咱们小区的物业有心了

各行各业人民群众也积极参与到战“疫”防控中,歌者用他们的歌声扫除阴霾;画家用他们的画作表达祈福;作家用他们的笔触带来希望…… 还有一群人,他们身体力行,奋战在社区防疫第一线,为社区居民构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他们就是物业工作者们。

抗“疫”时的真情 是社区的浓浓邻里情

没有亲情,没有约定,是距离和缘分,把大家相聚在同一片天地。或门庭相对,或墙壁相隔,共同的楼道,出行的门岗,亲切的问候,没有血缘,却有深情。疫情当前,物业业主亲如一家,真正做到了远亲不如近邻。

服务贴心 业主暖心 | 不仅送了口罩和消毒液 还送煎饼和牛奶

“从楼上向下看,只看到“全副武装”的物业人,给他们的敬业点赞,为业主配合点赞!”“哪有什么园区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冲锋陷阵,住在芜湖,住在碧桂园,择此城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