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父子兵 并肩作战在前线

疫情期间,碧桂园服务安徽区域有这样一对父子,工作中他们是同事,而在战疫一线,他们是战友。父亲王亚辉是阜阳碧桂园一名物业管理员,入职碧桂园物业3年以来,在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认真负责,作为父亲辈的年纪在工作中对周围同事都很照顾。儿子王磊是阜阳颍上碧桂园物管部经理,工作中是同事的带头好榜样,平时父子俩因上班时间差问题,很少有相聚时间。

离家不离岗 为小区便民服务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

祖欢迎管家2017年12月担任池州碧桂园凤凰管家,服务小区417户业主。疫情发生之后,很多业主家中的生活物资都见底了,业主自己出门购买有些担心,面对特殊时期不特殊的需求,祖管家每天在微信群中收集业主的采买信息,汇总清单后前往超市采买,再挨家挨户送物资。

居家隔离 隔不断的邻里情

阜阳碧桂园35栋张先生在宁老庄有个养鸡场,由于疫情防控,鸡蛋滞销,鸡场囤积了大量的鸡蛋。张先生每天焦急、无奈,也想不出什么办法。此刻他想到了管家,主动联系了赵管家,管家赵蓓蓓了解到张先生家的情况后,随即联系全体管家在业主群发出倡议,很快得到了业主广泛支持,同时也解决小区业主买鸡蛋困难的问题,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