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言徽语第74期_天下有“贼” _凤凰安徽
 
 

天下有“贼”

2016.8.18 第74期

当别人都努力成为网红的时候,宝强兄弟却不小心成了“网绿”,绿遍了盆友圈。看来这届校花终究不靠谱,校花不是你想采,想采就能采。演艺圈的真爱本就难觅,纵然如傻根一样执着,到头来还是落得个天下有“贼”。

话说,众生不甘忍受生活的素面朝天和平淡无奇,所以才需要戏来刺激人们的感官,丰富人们的想象,满足人们的“邪念”。或撒旦,或英雄,或喜或悲,都要靠演员去演绎。但戏演得久了,难免分不清戏里戏外。So, 演绎圈向来乱套,也从不缺毁三观的狗血剧。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合了再分,这就是众星的生活方式;今天A2B,明天A2C,后天B2C,明星们似乎乐此不疲,用一句图样图森破的英语,叫做Sleep around,其实那是工作需要。所以,作为观众,不可入戏太深,看到台前,也要想到幕后。不过,既然宝强刷了朋友圈的屏,我也唠叨几句。

谁是谁的谁的谁

据说,在感情上,女人更难忘记自己的初恋。如果这话靠谱,前面传闻属实,那么从一开始宝宝就杯具了:校花三千朵,我只爱这一棵,有毒的这一棵。如果是成名前的宝宝,估计纵有万般手段,也难打动校花的玲珑心。

人家宋同学颜值高,又有感情基础,凭什么“让贤”?奈何此时的宝强又强又有宝,成功者的光环直接晃晕了校花小姐,也晃傻了宋同学,终究铸成孽缘。正所谓恶因恶果,宝宝的婚姻殿堂一开始就被埋了雷。当然,也有人指出这样做的不妥之处,认为在法院判决生效之前任何人都只是嫌疑人,并非罪人,享有和普通民众相等的人身权利,这样做无异于以个人意志践踏公权法制。可是,不论谁是最初的小三,既然修得正果,马蓉既得宝强同志万千娇宠,为人妻母,宋同学也已借此上位,二位就该抛弃恶念贪念。

不过演艺圈终归演艺圈,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痛了宝宝的心,伤了拥趸的情。话说这位宋同学,当初拿感情去交易,如今被活擒,又拿真爱说事,这非常的不够厚道。

戏里戏外的“傻根”?

以前觉得,不论是“傻根”,还是“三多”,那是宝宝刻意适应剧情秀出来的,如今看来,宝宝的憨,宝宝的傻,宝宝的执着那是骨子里带的。这个,就不多说了,养奸六年,中间还生个白白净净的帅儿子,别人都看得揪心,自己却被蒙在鼓里。不过傻根也有开窍的时候,据说今年3、4月份,宝宝将老婆在自己演艺公司的股权全部清零。这手段,也够狠。

谁是宝宝的菜?

被身边人、信任的人背叛,宝宝最近心里肯定比较烦。作为当红一线明星,宝宝身边向来是红颜一片片,美女一堆堆。但宝宝的性格天生具有“划时代”特征,寻得真爱也许并非易事。越是美丽的花,越是有毒,但愿宝宝能吸取惨痛的教训,不要只顾颜值,找老婆,德行,也很重要啊。

也祝愿宋同学的地下恋情拨云见日,抱得佳人归,扯开了,撕破了,就不尴尬了。

《凤言徽语》为凤凰安徽一档新闻评论栏目,自2015年1月6日创办以来,一直以最佳的新 闻整合方式去解读热点,6月19日,《凤言徽语》正式改版,将以新闻评论的形式为公众传 递自己的声音与精神。

《凤言徽语》将以独立视角,深度解析,以求不离“徽萃精华,语妙天下”。

  • 总监制:吴昊
  • 监制:康鹏飞 邵婧
  • 本期策划/编辑:刘梦迪
  • 撰文:昆水

凤凰安徽微信

凤凰安徽微博

  • 邮箱:2632643941@qq.com
  • 电话:0551-6553 5299

评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