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100家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场所接受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铜陵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6月中旬以来,铜陵市文旅委对该市文化旅游市场开展了全方位的专项检查。联合检查全方位排查和解决了文化旅游市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对经营场所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原标题:铜陵100家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场所接受消防安全检查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6月中旬以来,铜陵市文旅委对该市文化旅游市场开展了全方位的专项检查。

根据工作总体方案部署,自6月底起,在前期动员部署、各场所自查自纠和执法人员初步排查的基础上,文化和旅游执法人员联合消防部门,对全市100家文化旅游经营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采用逐项排查的方式重点检查了经营场所的消防控制系统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有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场所存在防火门关闭不严、消防栓无法出水、手动报警器不响等问题,检查组当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当场或限期整改。此外,检查组还对文明旅游、网吧接纳未成年人情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联合检查全方位排查和解决了文化旅游市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对经营场所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旅游市场 经营场所 文化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