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映山红博览园文化公司在上海挂牌上市


来源:岳西县旅游局

8月3日上午,安徽映山红博览园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新三板E板正式挂牌上市。这是安庆市第一家挂牌上市的文化企业,是安庆市、岳西县的盛事和喜事。为安庆市、岳西县文化、旅游产业企业做出了榜样和表率,必将推动岳西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大发展和大繁荣。

原标题:安徽映山红博览园文化公司在上海挂牌上市

8月3日上午,安徽映山红博览园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新三板E板正式挂牌上市。

这是安庆市第一家挂牌上市的文化企业,是安庆市、岳西县的盛事和喜事。它标志着映山红博览园在文化产业领域又迈出了可喜的一大步。同时,为映山红博览园未来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赢得了更广泛的发展契机。为安庆市、岳西县文化、旅游产业企业做出了榜样和表率,必将推动岳西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大发展和大繁荣。

此次映山红博览园在上股交挂牌上市,得到了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以及各大金融机构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分别派代表出席此次挂牌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映山红 挂牌上市 博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