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脱“颍”而上之阜阳颍上三王乡村旅游


来源:颍上旅游局

三王村位于颍上县北部陈桥镇,作为颍上县20个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之一,经过四年多来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村民富、村庄美、村风好、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三连塘公园,位于三王村北角,占地面积

三王村位于颍上县北部陈桥镇,作为颍上县20个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之一,经过四年多来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村民富、村庄美、村风好、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三连塘公园,位于三王村北角,占地面积200亩,是一个集休闲、观光、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生态旅游休闲区。公园内有草塘、明塘、皇塘,三个池塘彼此相连,与向南横穿新村的风景沟一起像是一条玉带上的三颗明珠,把三连塘公园装扮的分外美丽,三连塘因而得名。

作为颍上—个新兴旅游目的地,三王村将力争用3至5年时间,把乡村旅游业打造成一个品牌:打响“皖北旅游第一村”的招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王村 公园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