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节网友评10大艳遇之都 黄山情人谷位列第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南三亚天涯海角位居 “10大艳遇之都”榜眼湖南常德桃花源古镇位列“10大艳遇之都”探花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

原标题:七夕节网友评10大艳遇之都黄山情人谷位列第六

云南丽江古城高居“10大艳遇之都”榜首

海南三亚天涯海角位居“10大艳遇之都”榜眼

湖南常德桃花源古镇位列“10大艳遇之都”探花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在2015年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一份由海内外众多华人网友投票评选的“中国10大艳遇之都”排行榜正式出炉,云南丽江、海南天涯海角、常德桃花源古镇、杭州西湖、广西桂林、安徽黄山情人谷、广东珠海情侣路、四川九寨沟、福建厦门鼓浪屿、重庆巫山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胜地纷纷入选,不少单身网友看完该榜单后纷纷表示:“把这10个地方游玩一遍,不相信找不到一个情人过七夕。”

“10大艳遇之都”位居榜首的是云南丽江,丽江古城山清水秀,有“东巴会”“火把节”“七月会”等众多民俗娱乐活动,每年吸引数以千万的游客来此游山玩水,是无数单身男女最喜爱的旅游胜地,排在第一可谓万众所归;位居榜眼的是海南三亚的天涯海角,那里有着动人的爱情故事传说,单凭“天涯石”和“海角石”这两块石头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情侣或者向往爱情的单身男女前来驻足,蓝天碧海更使得这里成为剩男剩女们趋之若鹜的旅游天堂,排在第二位可谓实至名归;位列探花的是湖南常德桃花源古镇,这里是陶渊明《桃花源记》的所在地,境内古树参天桃花缤纷,宛如人间仙境美不胜收,是值得和心爱之人相伴一生的栖身之所,“桃花朵朵开”的桃花源里更容易走“桃花运”,许多年轻男女来到此地流连忘返,位居第三当之无愧。

此外,杭州西湖、广西桂林、黄山情人谷、珠海情侣路、四川九寨沟、厦门鼓浪屿、重庆巫山等都毫无争议地入选今年的“中国10大艳遇之都”,而湖南张家界和湘西凤凰古城、浙江乌镇、江西秀峰、云南玉溪、贵州双乳峰、山东艳福岛等热门“艳遇”景区的落选也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

网友评选的七夕情人节“中国10大艳遇之都”排行榜:

1、云南丽江古城

2、海南三亚天涯海角

3、湖南常德桃花源古镇

4、浙江杭州西湖、

5、广西桂林阳朔

6、安徽黄山情人谷

7、广东珠海情侣路

8、四川九寨沟

9、福建厦门鼓浪屿

10、 重庆巫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艳遇 七夕节 双乳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