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固镇县徐郢村入选首批“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


来源:固镇县旅游局

国家旅游局近日评选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蚌埠市固镇县新马桥镇徐郢村成功入选首批“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国家旅游局在日前召开的全国乡村旅游提升与旅游扶贫推进会议上,审核评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1056个,其中安徽省37个,蚌埠市2家,固镇县新马桥镇徐郢村名列其中。

原标题:固镇县徐郢村入选首批“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

国家旅游局近日评选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蚌埠市固镇县新马桥镇徐郢村成功入选首批“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  

国家旅游局在日前召开的全国乡村旅游提升与旅游扶贫推进会议上,审核评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1056个,其中安徽省37个,蚌埠市2家,固镇县新马桥镇徐郢村名列其中。   

徐郢村位于蚌埠市固镇县县新马桥镇东南部,东与王庄镇接壤,西距S101省道2公里,距蚌埠市15公里,交通便利。多年来,该村一直致力于乡村旅游开发。自2004年以来,全村开始大面积种植草莓,发展乡村旅游。随着草莓种植规模不断扩大,全村从8户农民开始种植草莓发展到现在全村180户种植草莓,种植面积达1000多亩。村民们除了草莓种植采摘,还开设了农家乐,让游客不仅品尝了美味的草莓,感受了乡村风貌,还享受了乡村美食。  

目前,徐郢村乡村旅游知名度不断提高,草莓的种植采摘带动的乡村旅游,实现了村民们民富村美的美好愿景。  

徐郢草莓个大、味美、色艳享誉珠城,每年1-6月份是草莓采摘最佳时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乡村旅游开发 徐郢村 模范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