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九华山强化旅游旺季交通运输安全


来源:池州新闻网

原标题:九华山强化旅游旺季交通运输安全 为促进旅游事业健康发展,今年以来,九华山交通局通过开展道路客运专项整治、健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修复水毁路段安全设施等措施,确保九华山风景区旅游旺季交通运输安全。

原标题:九华山强化旅游旺季交通运输安全

为促进旅游事业健康发展,今年以来,九华山交通局通过开展道路客运专项整治、健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修复水毁路段安全设施等措施,确保九华山风景区旅游旺季交通运输安全。

该局针对暑期及秋季旅游形势的火爆、非法营运有所抬头趋势,及时启动了市(池州市)县(青阳县)山(九华山)旅游运输市场管理长效监管协作机制,共出动执法车辆24台次、执法人员68人次,不定时不定点在风景区范围内开展联合执法,查扣非法营运车辆5台次,查处其它道路运输违规经营行为3起,消除旅游客运不安全因素。 同时,形成企业自查、日常检查、专项检查、联合检查、执法检查、上级督查“六位一体”的道路客运和公路管养隐患排查治理机制。今年1至7月,已排查并限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16处(起)。日前,该局在修复九华山黑虎松公路因特大暴雨造成的崩塌、滑坡、挡墙及边沟的基础上,加固挡墙500立方米、修复安全标志标牌12块,同时对219省道路面进行改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旅游 华山 池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