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长丰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县政府旅游专项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长丰县旅游局

2015年8月21日,长丰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政府旅游专项工作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社玖、童友斌,县政府相关部门、重点旅游乡镇、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抓好旅游行业管理,加强对旅游景区、农家乐接待点、旅行社的指导,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出品牌。

原标题:长丰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政府旅游专项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5年8月21日,长丰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政府旅游专项工作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社玖、童友斌,县政府相关部门、重点旅游乡镇、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旅游局局长朱鸿鹏对近几年来长丰旅游业发展总体情况及下一步旅游工作的定位,思路、重点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纷纷对如何发展旅游,政府在哪些方面要加大力度进行了现场发言和交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社玖对长丰县政府几年来的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旅游事业的财政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串点成线,开发好旅游线路。指出,长丰县要利用好城间县的特点,以“围绕城市,服务市民,致富百姓”为定位。抓好规划编制,引领全县旅游业的发展,抓好旅游项目策划,吸引投资,推进项目建设。要求县旅游旅局充分利用长丰草莓和特色美食等资源,加快乡村旅游资源开发,发展旅游新业态。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推介,提高长丰美誉度。抓好旅游行业管理,加强对旅游景区、农家乐接待点、旅行社的指导,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出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长丰县 旅游项目策划 旅游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