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借力京福高铁推介四条特色旅游线路


来源:淮南市旅游局

合肥经济圈、济南经济圈,在京福高铁的串联下,时间缩短了空间距离,使彼此成为对方周末游目的地成为可能。景点串联,美食相间,人在淮南悠哉游哉;听一段花鼓灯,赏一段推剧,捎一张剪纸,带一份特色美食,收获满满。

原标题:淮南借力京福高铁推介四条特色旅游线路

合肥经济圈、济南经济圈,在京福高铁的串联下,时间缩短了空间距离,使彼此成为对方周末游目的地成为可能。8月20日至22日,合肥经济圈旅游合作组织成员合肥、淮南、六安、滁州、桐城、寿县、岳西、定远、舒城一同北上山东济南推介特色旅游,诚邀当地市民来淮南等合肥经济圈城市休闲度假。此次,淮南市还重点推介了最新修订的《淮南市对组织、接待游客来淮旅游的奖励暂行办法》,受到济南各家旅行社的关注。

为增强旅游推介的吸引力,淮南以专业水准进行推介,凭借淮南市景区集群特点和区位分布推出了4条特色旅游线路,分别是:豆腐文化寻源之旅、淮河风情体验之旅、红色经典缅怀之旅、楚汉文化探访之旅。全面展示了“豆腐故里、五彩淮南”旅游特色。“皖北第一名山”八公山、“皖北第一人文洞府”茅仙古洞彰显历史文化特色,“淮河大湿地”焦岗湖彰显生态特色,焦岗湖影视城彰显影视文化特色,大通“万人坑”教育馆、新四军纪念林彰显的是红色旅游特色、八公山天宝双遗文化园彰显非物质文化特有技艺。同时,淮南豆腐宴、牛肉汤,叫响了“舌尖上的淮南”。

紧盯中国“最美高铁”线路,淮南加强了对高铁沿线城市的旅游推介力度,派发二十四节气宣传书签,淮南王、淮南王妃宣传折页等创意旅游宣传品,利用官方微信、微博等智慧旅游宣传方式让淮南的历史文化、锦绣山水和特色美食走进沿线城市的市民心里。同时,淮南特别注重挖掘景区文化内涵,通过推出特色旅游线路将景区串联,尽量避免沿线景区边缘化的影响,为游客推荐在淮期间最合理的出游计划。景点串联,美食相间,人在淮南悠哉游哉;听一段花鼓灯,赏一段推剧,捎一张剪纸,带一份特色美食,收获满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特色旅游线路 淮南王 推介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