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金寨旅游推介会走进诗城马鞍山“吆喝”


来源:金寨县旅游局

8月26日下午,金寨县在“诗歌之城”马鞍山市举行了旅游推介会。为了加强金寨旅游与马鞍山旅游的深入合作,金寨县人民政府与马鞍山市文旅委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金寨天堂寨水云天旅行社与马鞍山旅游协会签订了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原标题:金寨旅游马鞍山“吆喝”!

8月26日下午,金寨县在“诗歌之城”马鞍山市举行了旅游推介会。精彩的推介、动听的民歌、豪华的礼包给两地旅游界的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马鞍山市文旅委党委书记、主任胡支农,马鞍山市文旅委开发科科长王颖琪,马鞍山市文旅委财务科科长齐传芝,马鞍山市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及新闻媒体代表应邀参加了推介会。六安市旅游委党组书记漆学敏,金寨县政协主席张平生,金寨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丽,金寨县副县长蔡黎丽,金寨相关县直单位、金寨县旅游乡镇、金寨县旅行社及4A级以上景区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金寨县副县长蔡黎丽代表县政府致辞。对金寨的历史、人文和旅游资源进行了精彩的推介,盛情邀请马鞍山市民来金寨观光旅游。

马鞍山市文旅委主任胡支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金寨旅游推介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两市以旅游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区域旅游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区域旅游品牌,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中,金寨县旅游委做了全县旅游专题推介,从红、绿、蓝三个角度对全县旅游资源进行了精彩推介;随后,深度推介了金寨旅游新业态——健身游;《八月桂花遍地开》、《映山红》、《慢赶牛》、《天堂寨》、《再见了大别山》等精彩纷呈的民歌表演让嘉宾们感受到了金寨的山水人文之美。

第一份是马鞍山团队免费旅游周大礼包。第二份是900张的景区免费门票大礼包,这份礼包以大型抽奖的方式送给了六家马鞍山当地的旅行社。六安市旅游委党组书记漆学敏,金寨县政协主席张平生,金寨县委常委王丽等领导担任抽奖嘉宾,现场进行了抽奖和颁奖活动。

为了加强金寨旅游与马鞍山旅游的深入合作,金寨县人民政府与马鞍山市文旅委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金寨天堂寨水云天旅行社与马鞍山旅游协会签订了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由金寨县人民政府主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金寨县 张平生 旅游协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