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休宁县公开PK奥地利古城萨尔茨堡


来源:安徽旅游政务网

元月31日,休宁县组团来到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城市一对一》栏目演播大厅,专场宣传展示休宁,这也是今年休宁旅游宣传营销的重头戏。据了解,《城市一对一》“中国.休宁——奥地利.萨尔茨堡”组合将在3月份完成外景拍摄之后,于5月份前向全球播出。

元月31日,休宁县组团来到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城市一对一》栏目演播大厅,专场宣传展示休宁,这也是今年休宁旅游宣传营销的重头戏。

《城市1对1》是全球唯一一档固定的城市交流访谈节目,每期节目在国内外各选择一个城市,邀请与话题有关的城市“代言人”做客演播室,并结合短片的辅助来展示城市的饮食特色、风貌建筑,探寻人文故事、城市个性,挖掘历史文化内涵,为观众呈现每座城市独特的魅力所在。栏目每周一期,每期45分钟,通过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面向全球播出。

休宁的访谈嘉宾从别样风景、别样风味、民族文化三个部分,介绍了万安古镇、状元鱼头、五城茶干和得胜鼓等美景、美食和文化,将“休宁处处可为家”得到充分的彰显和诠释。访谈话题轻松活泼,富有趣味性和感染力,深受台下观众的欢迎。

此次与休宁县邂逅的城市是音乐天才莫扎特的故乡——奥地利的萨尔茨堡,休宁县将与这座富有文化和音乐气息的异国古城一起向全球展示独特魅力。据了解,《城市一对一》“中国.休宁——奥地利.萨尔茨堡”组合将在3月份完成外景拍摄之后,于5月份前向全球播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休宁县 央视 城市一对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