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启动红色旅游火炬传递活动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记者方维芳报道:20日下午,“薪火相传 再创辉煌”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火炬传递活动(江西站)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其中,于都县是火种采集的第7站,火种采集仪式将于今日上午在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长征纪念广场(长征出发纪念碑前)举行。

原标题:江西启动红色旅游火炬传递活动

 记者方维芳报道:20日下午,“薪火相传 再创辉煌”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火炬传递活动(江西站)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此次活动是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80周年和抗战胜利70周年而举办的全国性红色旅游宣传活动,8月正式启动,10月结束,分为火种采集和火炬传递两个部分。

其中,于都县是火种采集的第7站,火种采集仪式将于今日上午在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长征纪念广场(长征出发纪念碑前)举行。全国火炬传递的启动仪式将于9月8日晚在瑞金市苏维埃纪念园红五星广场举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红色旅游 火炬传递 纪念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