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旅游局长为黄泥岗镇农家乐“问诊把脉”


来源:滁州市旅游局

原标题:滁州市旅游局长为黄泥岗镇农家乐“问诊把脉” 10月27日下午,滁州市旅游局局长严明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来到南谯区黄泥岗镇调研乡村农家乐旅游建设工作。 在区旅游部门和镇党委政府的领导陪同下

原标题:滁州市旅游局长为黄泥岗镇农家乐“问诊把脉”

10月27日下午,滁州市旅游局局长严明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来到南谯区黄泥岗镇调研乡村农家乐旅游建设工作。

在区旅游部门和镇党委政府的领导陪同下,严明一行深入潘园生态农家乐、沁欣怡园农业生态园走访调研。一边详细地查看园区种植的果园、养殖的水面和山场、建筑的餐厅和客房以及配套服务设施;一边热心地与园区的主人攀谈。在得知他们目前发展农家乐所处的困惑和短板时,严明根据每家实际情况,各自具备资源优势,分别帮助其“把脉”,开具了有针对性的建设性“处方”,为他们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和思路,并鼓励他们决定信心,保持热情,克服困难,发展乡村农家乐旅游服务业将大有作为。

受访的群众对严明一行的到访表示非常感激,感谢为他们指点迷津、理清思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滁州市旅游局长 黄泥岗镇 问诊把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