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皖外国留学生走进莲峰云海景区 为入境游建言献策


来源:凤凰安徽

12月21日,“在皖外国留学生联谊会”来自波兰、韩国、埃及、越南、苏里南、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的29位留学生成员及顾问团等40余人走进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莲峰云海景区,为促进该景区旅游国际化建言献策,并授

12月21日,“在皖外国留学生联谊会”来自波兰、韩国、埃及、越南、苏里南、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的29位留学生成员及顾问团等40余人走进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莲峰云海景区,为促进该景区旅游国际化建言献策,并授予该景区“在皖外国留学生联谊会实习实践基地”称号。

据悉,在皖外国留学生联谊会是在皖外国留学生自愿组成的团体,首届理事会成员由来自波兰、韩国、埃及、越南等国家的19位留学生组成。

21日下午,留学生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莲峰云海景区,他们在感受美丽的高山冬色的同时争相拍照留念,并对此赞叹不已。本次活动还同时举办了“我在莲峰云海”手机拍客比赛和“印象莲峰云海”中外朋友圈集赞评比活动。

在22日举行的“促进莲峰云海入境游国际交流论坛”上,留学生们就景区如何更好的发展、完善服务,以及如何更好的拓展国际旅游市场纷纷建言献策。“希望景区可以设置一些户外探险项目比如:钓鱼、寻宝等,多增加一点户外娱乐设施。”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赛飞建议在优惠方案上加入“学生套餐”,以期吸引更多的学生。联谊会副会长海马云从景区推广的角度建议景区吸引借鉴黄山景区经验,制定一个中长期规划,同时加大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上的宣传力度。

峰云海景区位于九华山后山。九华山莲花峰是九华山脉第一峰,因其峰上下常年云雾缭绕,景色壮观而得名,为九华十景之一。又由于莲花峰山形酷似文房四宝中的笔架,所以又称“笔架山”。目前景区面积400亩,保护面积1000亩。莲峰云海是九华山后山旅游带的重要接待景区,倚山而建,就势造景,园即是山,山即是园,妙趣天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留学生 莲峰云海 入境游建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