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潜山县8件旅游商品荣获安徽旅游必购(特色)商品称号


来源:潜山县旅游局

原标题:潜山县8件旅游商品荣获安徽旅游必购(特色)商品称号 近日,省旅游局印发《关于授予徽墨集宝系列等旅游商品2015年“中国•安徽旅游必购商品(安徽特色旅游商品)”称号的通报》(皖旅〔2015〕1

原标题:潜山县8件旅游商品荣获安徽旅游必购(特色)商品称号

近日,省旅游局印发《关于授予徽墨集宝系列等旅游商品2015年“中国•安徽旅游必购商品(安徽特色旅游商品)”称号的通报》(皖旅〔2015〕105号),授予全省200件旅游商品安徽旅游必购(特色)商品称号。潜山县德馨庄特色豆制品、七仙女祝福茶具、糯米原汁封缸酒、传文瓜蒌籽、“林二姐”牌鸡蛋干、天柱毛毛月、天柱山红枣片茶、葛根粉被授予“2015年中国•安徽旅游必购商品(安徽特色旅游商品)”称号。

2015年中国•安徽旅游必购商品(特色旅游商品)“双百”评选活动,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88号文件精神,加快旅游产业“调转促”步伐,推动旅游商品品牌建设,由省旅游局、省商务厅联合开展的。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省的300余件旅游商品进行评选,经市县选送、大众网评、专家终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0件“必购旅游商品”和100件“特色旅游商品”。而此次我县8件旅游商品的成功入选,也将对潜山旅游商品的研发、产销与品牌提升,延伸旅游产业链及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旅游商品 特色 称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