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裕安区正式启动大别山湿地公园建设


来源:裕安区旅游局

原标题:裕安区正式启动大别山湿地公园建设 1月8日-9日,裕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太平、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兰、副区长罗文分赴青山乡密集调研大别山湿地公园建设,现场安排部

原标题:裕安区正式启动大别山湿地公园建设

1月8日-9日,裕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太平、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兰、副区长罗文分赴青山乡密集调研大别山湿地公园建设,现场安排部署2016年建设工作,区交运局、住建局、水利局、旅游局、青山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仲儒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别山湿地公园规划片区最南端和北端,登临龙王寺、如来柱等重要节点,详细了解了湿地公园的规划、设计、建设等情况,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研讨,并召开专题会议就当前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指导,明确2016年建设工作目标任务。

王仲儒强调,大别山湿地公园周边环境优美,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规划意识,以规划引领项目建设,在保持原生态的基础上,左右拓展,在过渡带适当点缀,高标准建设好观景平台,骑行道,旅游快速通道、桥梁,游船码头等,在建设过程中要保持原生态,把规划理念渗透到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不断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优化提升;要进一步创新理念,明确任务,按照有关时间节点,高标准、加速度推进大别山湿地公园建设,为市民营造一个观光娱乐休闲的好去处,让裕安区更加宜业宜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大别山湿地公园 建设 裕安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