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金安区四星级农家乐与乡村旅游示范村成功通过市旅委验收


来源:金安区旅游局

原标题:金安区四星级农家乐与乡村旅游示范村成功通过市旅委验收 近日,六安市旅委副主任陆静带队对金安区2015年申报的乡村旅游示范与四星级农家乐进行考评验收。金安区旅游局局长黄定荣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

原标题:金安区四星级农家乐与乡村旅游示范村成功通过市旅委验收

近日,六安市旅委副主任陆静带队对金安区2015年申报的乡村旅游示范与四星级农家乐进行考评验收。金安区旅游局局长黄定荣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验收。

验收组着重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农家乐厨房卫生状况、住宿条件、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逐项评定打分,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验收乡村旅游示范村时,验收组重点查看了污水处理、旅游交通与标识标牌安装、周边环境整治、产业配套、新能源应用等情况。

验收组表示,在六安茶谷暨淠河生态经济带工程深入推进的背景下,金安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条件十分优越,前景也十分广阔;下一步,要在农家乐“农味”增强,示范村富民增收上动脑筋、下功夫,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金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乡村旅游示范村 金安 农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