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凤阳县旅游局召开春节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滁州市旅游局

原标题:凤阳县旅游局召开春节安全工作部署会 1月8日下午,凤阳县旅游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全县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陈局长主持。

原标题:凤阳县旅游局召开春节安全工作部署会

1月8日下午,凤阳县旅游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全县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陈局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及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上宣读了《凤阳县文广新局关于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督查工作方案》,并就全县旅游市场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开展春节安全大检查,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消除隐患,近期旅游局将组织人员到各单位进行大检查和督查。

   最后,王局长强调,一是充分认清形势,强化安全意识。各单位要时刻关注自身安全生产,注重隐患排查,确保不留隐患,春节期间景区等公共场所密集场合要做好安全应急预案以及组织活动时制定安全预案;二是责任要落实。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落实,通过检查,做好整改,旅游局要做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实现挂牌督办;三是措施要落实。各单位结合安全工作和日常检查工作,做好安全演练工作和安全人员培训;四是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旅游 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