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凤阳县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部署会


来源:滁州市旅游局

原标题:凤阳县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部署会 1月8日下午,凤阳县文广新局(旅游局)召开全县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议,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旅游市场经营企业业主等参加会议,文广新局单位负责人主持会

原标题:凤阳县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部署会

1月8日下午,凤阳县文广新局(旅游局)召开全县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议,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旅游市场经营企业业主等参加会议,文广新局单位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凤阳县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了以“旅行社集中整治月”、“不合理低价游、零负团费、强制购物和导游领队集中治理月”、“文明旅游、诚信经营集中治理月”三个主题月为核心内容的工作安排。确定了自2016年1月至2016年5月期间全县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五项重点内容:一是严厉查处旅行社以“不合理低价、零负团费”组织旅游经营活动的行为;二是严厉查处强迫或者变相强迫游客购物或参加自费项目等违法行为;三是联合市场管理局严厉查处无资质经营旅游业务的违法行为;四是严肃处理不文明旅游行为;五是严厉查处导游未经旅行社委派私自承揽业务的行为。

    会议强调,结合春节旅游黄金周来临之际,开展此次全县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是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促进旅游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措施。一要以规范合同备案为抓手,严厉查处旅游经营中发布虚假广告、不合理低价游、零负团费、强制购物等违法行为;二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服务,积极引导旅游企业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为经营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引导游客文明旅游;三要积极开展要将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活动结合起来,同心协力、整合力量,积极联合市场管理局、物价局等部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旅游 秩序整治部署会 经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