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旅游局验收组验收巢湖市中庙·姥山岛4A景区创建工作


来源:巢湖市旅游局

原标题: 省旅游局验收组验收巢湖市中庙·姥山岛4A景区创建工作 1月7日,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王云波带队来到巢湖市中庙街道,对中庙·姥山岛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巢湖市旅游局、中庙

原标题: 省旅游局验收组验收巢湖市中庙·姥山岛4A景区创建工作

1月7日,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王云波带队来到巢湖市中庙街道,对中庙·姥山岛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巢湖市旅游局、中庙街道办事处等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分别对中庙·姥山岛景区各游览景点、特色商业街、旅游码头、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公厕、停车场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王云波处长对中庙·姥山岛4A级景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巢湖市近年来大力发展休闲旅游业,助推滨湖经济转型升级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巢湖市所申报的中庙·姥山岛景区基础条件良好、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迷人,在环巢湖国家旅游休闲区中处于核心景区的地位。

同时,专家组还就如何做优做大中庙·姥山岛景区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一要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等建设,注重旅游“六要素”全域化发展,满足广大游客旅游休闲消费需求;二要在服务质量、景区管理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提升景区智能化服务水准,打响中庙·姥山岛旅游品牌;三要整合景区资源,避免同质化竞争,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强化市场宣传,提升景区知名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景区 旅游 姥山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