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江县环巢湖大道迎来省市县领导调研组


来源:庐江县旅游局

原标题:庐江县环巢湖大道迎来省市县领导调研组 近日,副省长梁卫国到庐江县调研环巢湖大道旅游绿化造林等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永春,省林业厅厅长程中才,市委常委、副市长江洪,县长王连贵、副县长葛世新等陪

原标题:庐江县环巢湖大道迎来省市县领导调研组

近日,副省长梁卫国到庐江县调研环巢湖大道旅游绿化造林等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永春,省林业厅厅长程中才,市委常委、副市长江洪,县长王连贵、副县长葛世新等陪同调研。

梁卫国一行实地查看了齐嘴美好乡村建设和马尾河湿地建设,还车览了栖凤洲湿地公园和环湖大道。他们来到白山镇觉海村,指出要“抓住紧邻环巢湖大道的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旅游,环巢湖大道已全线贯通,是个旅游的好地方,但若想令人心旷神怡还需要一个过程。沿线县区和乡镇要加快植树造林进度,在注重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还应该与美好乡村建设及风情小镇建设相结合,做好整体规划,努力建设一批特色村镇,并通过发展体验式农业,逐步提升环巢湖旅游品味。”

调研中,梁卫国就做好环巢湖旅游绿化造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体现领导对庐江旅游开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环巢湖 市县领导调研组 大道迎来省市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