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市五河县文旅新局到金安区考察


来源:金安区旅游局

原标题:蚌埠市五河县文旅新局到金安区考察 近日,蚌埠市五河县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单志贤带队来到金安区张店镇、毛坦厂镇,考察学习该区乡村旅游发展和农家乐示范户创建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原标题:蚌埠市五河县文旅新局到金安区考察

近日,蚌埠市五河县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单志贤带队来到金安区张店镇、毛坦厂镇,考察学习该区乡村旅游发展和农家乐示范户创建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市旅委副主任陆静、金安区旅游局局长黄定荣以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该区卧虎山庄、山水人家、竹园酒家等农家乐示范户,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规划编制、环境整治、主题提升、标识标牌设计与安装、政策配套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考察团表示,金安区在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打造金安旅游品牌方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有很多成功经验,值得五河县学习借鉴。

   考察结束后,双方表示,要在旅游宣传推介、旅游资源开发等多个方面加强交流学习,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蚌埠市五河县 考察 安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