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与女友合影首公开 腊八牵手快乐游黄山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刘翔与女友合影首公开腊八牵手快乐游黄山 吴莎张开怀抱,看来这是做好拥抱幸福的准备了 刘翔在山上摆出起跑的姿势,这是要向快乐出发吗? 刘翔公布新恋情后首度公开与女友的合影北京时

原标题:刘翔与女友合影首公开腊八牵手快乐游黄山

1月17日,刘翔通过认证微博晒出自己和吴莎腊八节同游黄山的照片,并写道:“腊八节游黄山,累并快乐着。”图为二人同游黄山时的甜蜜合影。

刘翔上周才在自己的微博上低调公布了自己的新恋情,新女友是撑杆跳美女吴莎,随后吴莎也对此给予了正式回应。

吴莎张开怀抱,看来这是做好拥抱幸福的准备了

从刘翔公布的照片来看,两人的心情都是相当不错,喜欢搞怪的刘翔也是创意百出,他蹲在黄山奇石之上做出了起跑跨栏的姿势。

刘翔在山上摆出起跑的姿势,这是要向快乐出发吗?

刘翔公布新恋情后首度公开与女友的合影北京时间1月17日晚,奥运冠军刘翔发微博晒出在腊八节与女友吴莎登黄山游玩的照片,展示健康快乐新生活。在这次健康约会中,刘翔和吴莎都穿着轻便的黑色运动休闲装,“刘飞人”在晒出黄山美景的同时,也晒出了爱人吴莎的美照,照片中吴莎露出了甜美的微笑。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身为女子撑杆跳运动员的吴莎在公布与刘翔恋情后,首度在社交平台“露面”。

从刘翔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刘翔与女友牵手在山上摆出了“心形”造型大秀恩爱。

刘翔还在微博简单写到,“腊八节游黄山,累并快乐着。”

在1月9日,过了一段单身生活的刘翔刚在微博上公布了恋情。随后,奥运冠军大杨扬、张国伟以及好友古巨基、邹市明纷纷向刘翔送上了祝福。

在秀出“登山恩爱照”之后,刘翔的微博也收到了大批网友的点赞祝福。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景区由市直辖),是安徽旅游的标志,系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中唯一的山岳风光。集中国各大名山的美景于一身,尤其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著称,是大自然造化中的奇迹,历来享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黄山,原称“黟山”,为道教圣地,遗址遗迹众多,因传说中华民族的始祖轩辕黄帝曾在此修炼升仙而改名为黄山。

黄山的美是亿万年的地质演化的产物。它先后经历了汪洋一片,沧海桑田,最后在一次强烈的造山运动中横空出世。黄山也是著名的避暑胜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疗养胜地,入选了“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并于1985年入选全国十大风景名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刘翔 黄山 女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