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30件商品入选旅游必购(特色旅游)商品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阜阳30件商品入选旅游必购(特色旅游)商品 据消息,“阜阳旅游商品真的不错。”1月15日,首届阜阳旅游必购(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举行,活动现场有不少外地人品评购买,好评如潮。 经前期筛选

原标题:阜阳30件商品入选旅游必购(特色旅游)商品

据消息,“阜阳旅游商品真的不错。”1月15日,首届阜阳旅游必购(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举行,活动现场有不少外地人品评购买,好评如潮。

经前期筛选等环节,首届阜阳市旅游必购(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共有40家企业200余件商品参评,涉及工艺美术类、特色食品类、旅游轻工类、旅游纪念品类和旅游设计创意类。最终,阜阳市光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LED应急灯”等30件商品入选。

据了解,去年11月23日,阜阳市14家企业参加中国旅游商品评选,获一金一银的好成绩;去年12月10日,阜阳市28家企业又参加安徽“双百(一百个旅游必购商品、一百个旅游特色商品)”旅游商品评选,共有23件商品入选,获奖件数居全省各地市之首。

经过国家、省、市级旅游商品评选,阜阳市旅游商品知名度进一步打响,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打响阜阳旅游商品知名度,市旅游局将组织获奖企业商品参加阜阳市迎春商品展销活动,并在展销活动中设立旅游商品展销专柜;并于近期召开首届获奖企业旅游商品推介会,组织30余家企业和10家旅游商品示范点参加;组织获奖旅游商品“五进”,即进旅游景区、进星级酒店、进商场超市、进高速服务区、进机场车站;还将编制阜阳首届旅游商品名录,在对外推介阜阳时打包推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旅游 商品 阜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