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首批省级研学旅行基地公布 共十处涵盖十大类型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安徽公布首批10个省级研学旅行基地记者11月3日获悉,安徽省旅游局近日命名首批研学旅行基地,10个景区和单位入围。 2014年底我省出台的《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依托自然和文

原标题:安徽公布首批10个省级研学旅行基地

记者11月3日获悉,安徽省旅游局近日命名首批研学旅行基地,10个景区和单位入围。

2014年底我省出台的《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依托自然和文化遗产资源、重大工程设施、知名院校、工矿企业、科研院所,建设一批研学旅行基地,到2017年打造10个省级研学旅行基地,设区的市至少建立1个研学旅行基地。

此次评选的首批省级研学旅行基地分为非遗、生态农业等10个类型,每个类型命名1个景区或单位。在10个研学旅行基地中,合肥市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为非遗研学类、三十岗乡生态农业旅游景区为生态农业研学类、芜湖市的方特欢乐世界为科技创意研学类、黄山市的黄山风景区为地质景观研学类、唐模古村落为徽文化研学类、宣城市的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为红色旅游研学类、安庆市的五千年文博园为文博研学类、六安市的天堂寨风景区为自然生态研学类、滁州市的琅琊山景区为山水人文研学类、宿州市的灵璧奇石文化园为奇石文化研学类。

据悉,研学旅行基地将实行动态化管理,每两年开展一次专项评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公布首批10个 研学 旅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