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世界旅游文化小姐走进徽州古城


来源:歙县旅游委员会

11月21日下午,2015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安徽赛区11名佳丽走进徽州古城。安徽佳丽将代表徽州古城展示本地区自身旅游文化形象、传播本地区旅游城市文化品牌、促进地区及国际间旅游文化业的发展和国际旅游文化资源的深层次交流合作。

11月21日下午,2015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安徽赛区11名佳丽走进徽州古城。她们相聚在府衙,并相约登上古城墙合影留念,美好的形象与这座有着深厚文化积淀的古城相得益彰,为古城再添一抹亮色。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由世界文化旅游组织联合会和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主办,传承世界旅游文化精髓,促进旅游城市国际交往;以国际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和世界经济一体化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发展旅游经济为目的,为促进世界慈善业,搭建世界旅游文化业共同发展的桥梁、增强世界文化交流以及国际间的友好关系。

安徽佳丽将代表徽州古城展示本地区自身旅游文化形象、传播本地区旅游城市文化品牌、促进地区及国际间旅游文化业的发展和国际旅游文化资源的深层次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徽州 旅游文化资源 旅游文化产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