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O域名宣布与创业沙拉达成正式合作


来源:中国网

深圳讯——美国科技巨头,实时信息服务提供商Neustar,Inc.(NYSE: NSR,中文翻译为:中立星)旗下新顶级域名后缀.CO宣布与中国创业社区创业沙拉正式成为合作伙伴。

深圳讯——美国科技巨头,实时信息服务提供商Neustar,Inc.(NYSE: NSR,中文翻译为:中立星)旗下新顶级域名后缀.CO宣布与中国创业社区创业沙拉正式成为合作伙伴。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创业沙拉将使用作为全新的官方网站域名。

中立星全球销售及渠道营销主管柯瑞丝(Crystal Peters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创业沙拉达成正式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双方有着同样的目标和使命,那就是共同推进中国创业生态圈的发展。而我们的合作起到在中国市场互相推动的作用。”

创业沙拉的联合创始人晏琰也对合作有着非常高的期待,他不但对.CO为全球创业生态链所带来的积极影响赞赏有佳,还特别提到“.CO对创业社区的慷慨”让他非常希望看到未来有更多创业者支持并选择使用.CO域名。

这一重要的合作公告是在创业沙拉在深圳举办的“大沙拉”活动当天的VIP晚宴上宣布的。此次活动吸引了近1500名创业者参与。深圳被认为是中国创业氛围最浓厚的一个城市,也是科技和互联网行业最发达的地方,聚集了像Hax.co这样的硬件初创加速器,还有腾讯这样的巨头。而腾讯也是创业沙拉最早和最大的赞助商。

“大沙拉”活动现场

VIP晚宴现场

“大沙拉”活动的参与者当中不乏企业家与投资大咖。最受瞩目的莫过于500 Startups的创始人Dave McClure。由500 Startups组织的“Geeks on a Plane” (飞机上的极客)是一个在全球赫赫有名的创业旅行活动。该活动邀请一批创业者和投资人共同登上一架飞机环游全球多个城市。此次的亚洲旅程经停深圳站,Dave带领“极客”们参加了当天的“大沙拉”活动。.CO域名早已是500 Startups的合作伙伴,而500 Startups也是.CO域名的最早一批使用者,他们的官方网站域名是500.co。

图中左起依次为:500 Startups中国区负责人马睿、500 Startups创始人Dave McClure、创业沙拉联合创始人晏琰、.CO域名全球销售及渠道营销总监柯瑞丝(Crystal Peterson)、.CO域名业务开发经理白佩可(Parker Barnett)

Dave McClure说“我第一次听说.CO是五年前。我觉得这个域名简短易记,非常适合初创公司。”Dave还补充道,今年的创业沙拉活动是鼓励来自不同国家的创业者一起交流合作的理想平台。他也提到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中有着庞大的创业人群,因此充满了机遇。

Dave McClure不但作为演讲嘉宾与“大沙拉”以及观众分享心得,也来到当天的骇客马拉松和创业路演活动现场为参赛者打气加油。“大沙拉”活动的参与者有机会与500 Startups的投资人以及来自本土和国外的风投基金交流。

创业沙拉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路受到业界和创业人的支持。而.CO域名也与全球创业圈有着紧密的联系。.CO积极支持全球创业活动,并已是Startup Weekend(创业周末)、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全球创业周)、Springboard以及Tech.co等多个创业机构的赞助商。

.CO域名从5年前进入中国便开始深入中国的创业社区。而这也不是.CO域名和创业沙拉的第一次合作了。其实早在六个月前.CO域名就已经为参加创业沙拉的创业公司提供免费域名,并协助他们搭建创业公司网站,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CO域名也以其他方式来鼓励中国创业者。在3月7日女生节之际,.CO团队以创业为题材发布了一段鼓励中国女性追求自己创业梦想的视频,其点击率超过72000次.

.CO于2014年被中立星(Neustar)以1.09亿美金收购。中立星是当前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除了.CO域名外,还运营.BIZ和.US等域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