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银网坚信监管让互联网金融回归理性


来源:中国青年报

16年春天,互联网金融P2P行业始终笼罩在一股低气压之下,问题平台频出,监管层频频表态,使得行业洗牌速度加剧。 随着监管方向的明晰,P2P行业一大批问题平台被洗掉,还有一些平台因无法满足监管要求也都

16年春天,互联网金融P2P行业始终笼罩在一股低气压之下,问题平台频出,监管层频频表态,使得行业洗牌速度加剧。

随着监管方向的明晰,P2P行业一大批问题平台被洗掉,还有一些平台因无法满足监管要求也都选择资金清算良性退出,行业已经达到转变的临界点,这就意味着行业转型机遇即将来临。

携银网总经理彭剑峰称:“行业的洗牌并不意味互联网金融受到冷遇,而是对行业的净化。优胜劣汰后,达不到监管要求以及实力薄弱的平台被淘汰,行业将回归理性,更有利于行业发展。”

事实上,互联网金融平台仍被市场广泛认同。今年行业内几家互联网企业先后宣布获得巨额融资。数据显示,4月P2P行业成交量也较上月环比增长4.9%,是去年4月成交量的2.59倍,单月成交量再创历史新高。

“从携银网16年的交易量可以看出,除2月受春节假期影响,携银网每月均以千万的速度稳步增长,最高每月增长超过4000万元。”彭剑峰认为,资金持续流入表明P2P行业仍处于向上发展的阶段,未来,P2P行业发展将长期看好。

目前,携银网正根据国家监管原则逐步规范、落实平台运作模式及发展策略。首先,携银网强调平台的中介属性,是投资融资的信息中介,为投资方和融资方搭建桥梁,成为一家真正意义上的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其次,作为信息中介并不意味着对融资方资质审核标准的降低,相反,携银网对借款人有着非常严格的审核要求。从成立以来,携银网就定位于为优质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杜绝风险系数大的个人借款,借款企业资质良好、运营稳健、还款能力强,经过风控的层层审核,方能在平台进行融资,充分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再次,携银网充分考虑投资者的投资感受,为方便投资者合理利用资金,携银网推出了30天、60天、90天中短期项目,期限灵活。作为更具接近性的互联网金融,携银网起投资金1000元,门槛低,上不封顶,年化收益10%左右,无论是学生白领,还是中层精英,都能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合适的投资项目。

为回馈广大投资者,携银网不定期推出多种奖励活动。目前,凡在携银网发布的项目,每个项目单笔投资金额前三名将分别奖励188、88、68元代金券;推荐好友注册并成功投资奖励推荐人30元现金,被邀请好友送30元代金券;除10%年化收益外,单笔投资返代金券,多投多送。

随着监管部门对互联网金融整治的深入,整个行业将步入规范化,携银网会不断探索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模式,创新产品类型,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优质的金融服务。

携银网温馨提醒各位投资人,对于网络理财平台的选择,不要盲目跟风,也不要听风就是雨,自己需要从多个维度去选择,慎重考究,更不要轻信漫天的广告信息,平台推广是正轨手段,但是需要您的合理拿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