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推创始人柴潇被甘肃定西市授予“向善爱岗敬业好青年”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北京9月27日电巨推创始人兼CEO柴潇26日获中共团委定西市授予的“践行核心价值观向善爱岗敬业好青年”荣誉称号。柴潇,互联网资深人士,北京巨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中国网北京9月27日电巨推创始人兼CEO柴潇26日获中共团委定西市授予的“践行核心价值观向善爱岗敬业好青年”荣誉称号。

柴潇,互联网资深人士,北京巨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中国电子商务专家智库专家研究员,巨推俱乐部理事会会长,入选新浪微博名人堂,被甘肃省定西市评为“爱岗敬业好青年”,举办过“2015首届中国网络营销·推广行业跨年盛典”汇聚几百位行业专家和民间高手;曾担任美国认证协会北京代表处市场推广负责人,多家网站平台流量、营销顾问。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是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来自各个行业和领域的100名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青年推选活动,活动得到社会和各级团组织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自下而上层层推选产生。巨推创始人柴潇被共青团定西市委推选为“践行核心价值观向上向善爱岗敬业好青年”荣誉称号,这场评选活动授奖人数以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等人员居多,柴潇成为为数不多的私企人员授奖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