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78平台杜希成


来源:中国网

音乐是反映人类现实生活情感的一种艺术,音乐让人赏心悦目,并为大家带来听觉的享受。在音乐文化领域有这样一位卓越的音乐人,不仅仅在自身的音乐造诣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更是培养了一大批成绩优异的音乐学子,他

音乐是反映人类现实生活情感的一种艺术,音乐让人赏心悦目,并为大家带来听觉的享受。在音乐文化领域有这样一位卓越的音乐人,不仅仅在自身的音乐造诣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更是培养了一大批成绩优异的音乐学子,他就是今天记者要和大家介绍的杜希成先生。

杜希成先生简介:

大庆市广电艺校架子鼓专业教师

大庆市景园中学鼓乐导师

上海市打击乐协会会员

上海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黑龙江省考级办考官

中国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鼓手联合会会员

香港资深鼓乐导师关文亮传授西非曼丁鼓乐

俄罗斯亚历山大。莱昂尼多维奇传授教学心得

BASIX产品区域代理

桸城音乐创始人

自鼓以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

678音乐素质教育提升工程发起人

678平台创始人

记者问:“杜先生能和我们介绍一下678平台吗?”

杜希成先生说:“678平台到底是什么?相信大家都想知道了解一下,为了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这个平台,我下面分为几个模块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678平台。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现在社会就业方面遇到的一些普遍问题,大学毕业的你,是不是仍在择业?音乐院校毕业的你,是不是苦于就业难,创业更难?有目标想实现的你,是不是一直在找好平台?相信这些问题大家都会遇到过,那么678平台到底是做什么的?一句话就是我创办的678平台是帮您实现梦想的。”

记者问:“杜先生678是什么意思呢?”

杜希成先生说:“60年代、70年代、80年代。”

记者问:“杜先生678平台做什么?”

杜希成先生说:“凝聚60后,推进70后,带动80后,扶持90后…678平台热线:13936980851”

记者问:“杜先生678平台项目是什么?”

杜希成先生说:“678平台初步我们设定了几个模块,分为678联盟,678文化“吧”,678音乐素质教育提升工程,下面我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下:一、678联盟:是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有人在追求物质财富,有人却追求自我成长。但,成功之后,终会发现,当内心强大,修养足够时,赚钱只是顺带的事儿,成功也只是优秀的附产物。678平台热线:13936980851。二、678文化“吧”主要内容:传统文化、营养健康、亲子关系、成功分享、音乐普及、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678平台热线:13936980851。三、678音乐素质教育提升工程-器乐教学实施到音乐课堂。

现已在大庆市景园中学成功“落地”。学生们通过在鼓乐课堂的学习,不仅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示了自己,还参加了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打击乐考级,收获很大。国外音乐教学中基本上都包含器乐训练,我国的《器乐课程标准》也指出,引导学生参与器乐体验能够提升学生的审美能力,发掘学生的创造性思维,从而形成良好的人文素养。

下一步,我们会走进更多的学校及企事业单位,为全民素质教育助力。如果您想与更多优秀的人为伍,想找准职业方向,就赶紧加入678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