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唯妮海购借力网红直播卖货,看下一个跨境电商风口


来源:中国网

摘要:6月8日,由唯妮海购、网红网、淘宝直播联合举办的“一起剁手吧”品牌专场特卖大型直播活动在香港唯妮海购九龙湾仓库试水成功。说起今年电商行业热门IP,你一定能想到&ldquo

摘要:6月8日,由唯妮海购、网红网、淘宝直播联合举办的“一起剁手吧”品牌专场特卖大型直播活动在香港唯妮海购九龙湾仓库试水成功。

说起今年电商行业热门IP,你一定能想到“内容电商”、“网红经济”。这年头,传统电商流量加速流失,KOL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不做点内容,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做电商的。

网红直播:兼具流量与变现能力的新经济模式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平台与直播平台的发展,快速的吸粉能力、广泛的关注度及高效的变现能力让“网红经济”成为电商的新经济增长点。特别是一些垂直深度领域网红KOL,更能深度聚拢粉丝,在短短数小时内实现超强变现。作为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妮素旗下跨境供应链唯妮海购也在探索变现新模式。

在电商平台流量越来越高的时代,利用网红集中引爆话题、量身打造个性品牌/单品直播,赚足眼球的同时快速实现流量变现,是当下最便捷、成本最低的转化方式。早在去年,淘宝就试水了网红直播,且经数据统计显示,当时直播过程中有40%的粉丝会访问相关店铺。与之类似,京东、蘑菇街等电商平台也在去年开设了直播购物,且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一起剁手吧: 内容电商成功初体验

6月8日下午,由唯妮海购、网红网、淘宝直播联合举办的“一起剁手吧”品牌专场特卖大型直播活动,在香港唯妮海购九龙湾仓库和妮素香港分公司unispeed试水成功,9大网红主播分别直播9大美妆大牌,观看直播人数总计达200万,赚足眼球的同时,也让直播中准备的130多个sku销量暴涨、店铺访问uv在短短数小时内增长了近20倍。

初次试水直播就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唯妮海购市场总监Brian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内容的生产对电商来说越来越重要,跨界网红直播是唯妮海购开启网红行业定制服务的初步探索。我们借助网红自身拥有的大批忠实粉丝与直播平台真实可靠、能快速变现的优势,将购物场景直接搬进唯妮海购香港仓库和香港分公司,一方面解决了海淘用户对跨境商品的正品疑虑;另一方面,也加深了消费者对跨境电商物流清关、仓库管理运作的了解,再加上网红主播对于直播产品通俗、真实可见的讲解,这种场景化娱乐化的消费方式带来的转化自然也就不成问题了。

网红供应链:唯妮海购服务新模式

今年唯妮海购致力针对网红客户开设“网红供应链”服务,为合作网红提供货源、淘宝店铺开设、宣传推广、一件代发、售后等全方位服务。未来,网红供应链将与自媒体、微商供应链等行业化供应链一起,形成唯妮海购业绩主要增长点。

随着娱乐化消费方式的兴起和个性化消费带来的红利,未来网红直播能否成为跨境电商的卖货主力军,静待时间验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